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9302

我校采用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学位信息采集工作。

学位信息是学位证书打印、学位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重要依据。因此,提请各位申请人高度重视,按要求准确如实地输入信息,并对本人所填信息的正确性负责。  

一、 信息采集时间

4月28日—5月11

二、 信息采集对象

1.2022届所有毕业研究生;

2.往届毕业研究生2022年拟申请学位者毕业当年已采集的研究生无需重复采集

三、 登录学位信息采集系统

网址: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264

用户名: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如最后一位为X请写)

四、 信息填报

1.修改个人基本信息

登录系统后,修改初始密码;点击用户中心”录入本人联系方式。

2.学位信息填报

点击“信息填报”,点击左侧姓名进行学位信息填报,分为以下几项:基本信息、学位授予信息、学位论文信息、前置学位信息、毕业去向信息、联系方式其他信息。请准确如实填写本人各项学位信息。

注:填报过程中,灰色标注的选项由研究生院统一填写,学生无需理会(无论内容是否填写

3.信息保存

每项信息录入完成,点击“保存”,以免所填信息意外丢失。

五、 信息提交

学生填写后核实信息无误,点击“预览提交”,再次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

六、 材料提交

学生提交后切换“查看打印学位信息”,点击“打印”,选择打印机“Adobe PDF”,文件存为pdf,以“学号-姓名”命名,提交研究生秘书。

七、 信息修改

学生网上提交后不能修改系统中填写内容,如发现填写错误,请在拟提交的pdf文件中高亮批注修改,在提交材料时告知研究生秘书

八、 学院审核

1.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审核学生填报进度,及时提醒、督促学生填报。

2.汇总学生填报过程中的问题,提交研究生院。

3.513日之前按学院打包申请修改信息学生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pdf,提交研究生院,其他表格勿需提交,由学院留存。


请大家互相转告,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提交学位信息和材料,以免影响学位!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