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726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1120日(星期五)14:30-16:00在北京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以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直播网址: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可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收看报告会直播。

       上海海洋大学分会场集中收看地点:图文中心104会议室,时间:112014:30-16:00。请各学院安排部分学生到分会场集中收到,提前15分钟,按指定位置就座,保持位置间隔,做好个人防护。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