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校对以及就业信息实行网上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2740

各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为准确、高效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上报工作,毕业生生源信息校对及填写需在网上进行。生源信息核实无误,学院审核通过。学生确定就业去向后,请务必及时将就业相关信息、档案寄送地址、户口迁移信息等进行网上上报。目前需对毕业研究生生源等信息进行核实、填写。

核实填补信息注意事项:
   
  请各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于2020925日前完成毕业生生源等相关信息的核实、填写,并点击提交。929日之前学院审核完成,届时学校将整理汇总的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请认真核实培养方式、专业、生源地、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除核实基础信息之外,还请如实填写政治面貌、学生本人手机号码、常用Email地址、家庭联系方式等。学生信息务必本人核实无误后确认提交。

登陆网址:https://jcxt.shou.edu.cn/login.aspx

用户名:完整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

                                                                                                

 

附件: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校对以及就业信息实行网上填报的流程.pdf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