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级研究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10

研究生新生:

    2022级研究生新生即日起至2022109日可自行在网上进行培养计划制定及选课。

    研究生系统入口方式(1.校园网海大综合服务平台;2.附件操作指南中的网址)

本学期课程从1010(周一)开始上课,外语和政治课分班数据已由研究生院导入,请自行登录研究生系统查询,如果课表中没有外语课,则被安排在第二学期,请在个人培养计划中选择第二学期的外语课(注意12学期的课程代码不同)。

注意事项:

1、新生选课要经过以下步骤,缺一不可:

   ①确认个人信息;

   ②制定个人培养计划:需要选择研究生阶段所有学期的课程计划;

   ③选择教学班。即选课。选课只能选当前学期的课程。课表里的课程是当前学期课程(即现在的课表只包含第一学期课程)。

     做好个人培养计划后一定要“选择教学班”,不选择教学班,相当于没有选课,将来无法录入成绩,不能获得相应学分。如果个人课表里是空白或只有英语政治课或部分课程,说明没有把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选入课表。

2、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需要和导师协商确定,个人培养计划在选课前要做好,导师网上审核可以在入学后三个月内完成,个人培养计划和实际选课要保持一致,如不一致,需要修改。

3、课程如有变动,除了在教学班中修改,在个人培养计划中也要进行修改。个人培养计划如果是草稿状态,收回即可进行修改。

4、选课手册如与系统显示不一致,可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学院或查看系统中有无特别说明。

5、校外访问学校主页需要提前登陆VPNVPN的安装说明见附件材料,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022-2023(1)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及选课手册0927 - 1.zip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