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2级研究生新生工作提示(一)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18264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新生报到时间为10月7日(周五)

报到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二、行李快递或托运事宜

(一)通过快递寄送行李的新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寄送:学校设有“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与快递服务中心合作的快递企业有顺丰、京东、天猫、天天、极兔、EMS、邮政、百世、申通、中通、圆通、韵达,请大家寄送行李选择上述快递,以便快递服务中心能够代收。通过快递寄送行李时,请注意时效,确保行李提前2至3天到达学校,并在快递单或者行李上标明“2022级研究生新生行李”,快递服务中心将从9月30日起代收,请新生到校后自行至风雨操场西北角近邻宝快递中心领取

(二)需要铁路托运行李的新生,请务必确保行李在9月25-28日到上海站或上海南站,学校将派车到车站统一领取运到学校,新生到校后请自行至相关小区活动室领取(宿舍号为12、13、14和15小区的新生,在第13小区活动室领取;宿舍号为5、8、11和16小区的新生,在第16小区活动室领取)。托运单上请写明“上海海洋大学××学院××专业”、“姓名”、“小区号”及“宿舍号”(宿舍信息查询通知将公布在研究生院官网中),同时请新生填写我校发放的行李标签并将标签贴在行李醒目处。

三、其他事项

报到所需材料及报到缴费等事项请以《新生入学须知》中相关要求为准。

新生宿舍查询及其他报到事宜请及时关注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shou.edu.cn/)及微信公众号“海大研究生会”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