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课程
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基础前沿课程——交叉学科基础前沿课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171

1.课程名称:交叉学科基础前沿课(课程编号:0122115

2.授课教师:

颜标,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次和上海市晨光学者获得者。现就职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主要从事血管性疾病的基础和转化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4项;以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IF>10的论文12篇,代表性成果发表在CirculationCirculation ResearchJCIPNAS等期刊;已获得6件国家发明专利和2件实用新型授权;获得6项省部级的科技奖励;担任Nucleic Acids ResCell Death DifferMolecular TherapyTheranosticsIOVSExp Eye Res等期刊的特邀审稿人。

3.授课内容:

第一部分基因组学和表观遗传学的研究前沿

第二部分细胞信号转导的研究策略

第三部分免疫学的研究前沿

第四部分英文学术论文的撰写和发表

4.授课时间:

时间

地点

授课教师

1113日:8:30~11:30 13:30~16:30

线下:三教203

1114日:8:30~11:30 13:30~16:30

线下:三教203

请选课及想要旁听的同学扫码加入课程微信群,后续上课通知如有变动,会在群中及时发布,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准时上课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