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讯地址修改、人事档案转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30305

一、通讯方式及地址修改

即日起至615,我校提供拟录取考生通讯方式及地址修改服务,拟录取考生可登录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yz.shou.edu.cn/xscx/),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自行注册、登录并修改通讯地址(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及联系电话,逾期不予修改。

特别提示: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包括推免生)均需要登录系统确认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是否准确

(二)修改通讯地址时请务必保证地址、邮编及手机号码准确,确保能收到录取通知书。

(三)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仅支持邮寄,不接受自取

(四)完成通讯地址修改后,务必保存,保存后方可生效。

二、调档函在线打印

全日制非定向的拟录取考生自行登录调档函在线打印系统,打印本人的调档函,并提交至档案所在部门,完成调档事宜。

调档函在线打印网址:https://yjszs.shou.edu.cn/dangan.aspx

注意:建议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登录,彩色打印。(其它浏览器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若调档函抬头单位有变动的,请将原抬头单位名称、拟修改抬头单位名称及本人信息发送至 yjsb@shou.edu.cn (邮件命名调档函信息修改)或致电021-61900053进行修改。

三、人事档案接收

(一)接收时间

拟录取的考生须于2021710前通过机要或邮政EMS(我校不接受其他寄送方式),将人事档案寄送至我校。

(二)接收地址

接收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行政楼627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接收人:郭老师

邮编:201306

电话:021-61900053

(三)注意事项

1.寄送时,档案袋封面请务必注明考生编号、姓名和拟录取专业。

2.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无需调取人事档案至学校

3.档案在我校的(应届生、推免生)根据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及各学院工作要求办理。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