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硕博连读)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5233

一、初试日程安排

(一)考生范围

申请硕博连读,且已经提交我校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yz.shou.edu.cn/xscx/)报考材料并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考生报到

时间:2021428日(周三)下午1300~1530

地点:1103教室,校验学生证或一卡通原件,查验“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收取《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考前3天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曾在考前14天内离沪的考生须提供核酸报告),并领取准考证。

特别提醒:

1. 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上完成本人“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注册(使用提示详见附件1),同时下载打印《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2),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如考生考前14天内曾离沪,请务必在报到时提供考前3天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按要求提供者不予参加考试。

(三)初试安排

考试科目:英语

考试时间:2021429日(周四)上午0830~1130

二、复试日程安排

博士生复试工作拟定于2021518~523日进行。具体复试安排,以后续公布的《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各博士招生学院公布的复试实施细则为准。

附件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随申码”使用提示.pdf

附件2:《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