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三重大学免费日语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480

各学院研究生同学:


Ø  三重大学今年根据水平设置了三个等级的日语课程,为不同日语水平的学生提供了免费学习的机会。

Ø  每个级别的课程时长都不一样,但所有课程均在春季学期每周二日本标准时间14:4016:10进行。

Ø  在每门课程的最后一天,学生可以用日语与三重大学的学生互动。

Ø  这些课程为非常规课程,不颁发成绩或结业证书。

Ø  请学院在322日前将名单按照报名顺序排列上交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055

阅附件获得更多信息。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

2021年3月17日


[Advanced]Communication in Japanese.pdf

[Basic]Communication in Japanese .pdf

[Intermediate]Communication in Japanese.pdf

【English】Courses detail and Application Procedures.pdf

【Japanese】コースの詳細と申し込み方法について.pdf

Applicants List.xlsx

Communication in Japanes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