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上海海洋大学考点)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20000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20201226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考试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地址: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二、考试要求

  1.进入我校考点,考生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如有离沪,需出示考前7天内上海定点医院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

  2.考生入场时间:上午7:45下午13:15,根据教育部有关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要求: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考生主动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防疫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符合防疫要求,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提醒: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缺一者,则不可参加本次考试),并对号入座。考生交卷出场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者交谈。

  4.考生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带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5.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三、交通及餐饮信息

  1.考试当日,考点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请提前规划出行安排。

  2.考试当天我校一号门开放供考生通行, 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3.轨道交通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16号线至临港大道站,乘坐1077路公交车至沪城环路橄榄路站,可达学校一号门。

  4.中午考生可至我校一餐一楼一餐二楼二餐一楼就餐在一餐一楼和二餐一楼有现场售卖餐券),以套餐的形式供应午餐,标准为15/份,请考生准备好15元的零钱


 

      上海海洋大学考点交通导引图

四、特别提醒:

  1.我校一号门步行至考场教学楼大约需要15分钟,请考生预留出充足时间。

  2.考试当日,如考生担心因紧张焦虑等原因导致发热体温≥37.3)情况的,建议您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正常考试。

  3.自12月23日上午10时起,考生可登录我校考场查询系统(系统网址:https://yjszs.shou.edu.cn/Classroom.aspx)查询您1226日在我校参加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信息。

  4.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文件及说明:

   (1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防疫提示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随申码使用提示.pdf

   (3考场规则.pdf

   (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pdf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