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12月15日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861

各位同学:

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将于1215日(周二)13:15-15:45行,现作如下提醒

  1. 申请免考的研究生

    不需要参加考试。学校将统一安排虚拟考场和座位号(1117教室),以便在系统中录入成绩。

  2. 参加考试的研究生

  3. 须携带准考证、一卡通、身份证等“三证”提前20分钟到场。验证后方可入场,对号入座。考试时应将“三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查。考前准考证丢失请到行政楼629打印。

  4. 自带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等。

  5. 遵守考场纪律。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入场。

  6. 正确填写答题卡。答题卡上座位号按“考场号-座位号”,例如4113-01,不能只填两位或一位座位号;答题卡考生号为准考证号,不是学号。

  7. 听力播放事宜

    硕士研究生:听力由校调频广播台发射,发射频率FM75.5兆赫。考生须携带符合要求的收音设备。

    本周六四六级考试前学校有试音安排,有需要的学生可到教学楼区域试音(9:00-16:30,周五结束)。

        博士研究生:听力由电脑放音。

  8. 其它注意事项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请佩戴口罩,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研究生院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