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韩国信韩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555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韩国信韩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招生计划,交换生名额不限。

一、对象:一、二年级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不包括定向和委培生。

二、课程:详见课程列表(附件3

三、交流时间:2021年3月-6

四、基本要求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没有违纪等不良记录,身心健康;

(二)GPA3.0以上(满分4.5);

(三)语言成绩证明:持有TOPIK3级以上。

五、其他要求

申请者在出国前应修满课程规定学分,个别课程因故未修者应在期满返校后修满规定学分。

六、费用

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七、选派程序

(一)严格遵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留学(交流)选派管理办法》、《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国(境)外访学合作交流资助与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从我校研究生教育网下载《上海海洋大学在学研究生公派出国(境)申请表》(或见附件1),本人如实填写,并准备相关材料复印件(须校验原件,疫情防控期间可采取校验原件扫描件方式),提前向学院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三)学院审核、排序,2020年12月8日10:00前报研究生院。上报前应将申请者信息在院内公示,并请提交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2)电子稿至研究生院,待学校开学返校后再补交纸质稿。

(四)研究生院审核、筛选,2020年12月14日前报国际交流处,上报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初选名单。

(五)国际交流处推荐申报,最终选派名单以对方学校实际接收名单为准。

八、申请材料准备

学生需准备好以下材料(详见附件3),其他材料待名单确定后按韩国信韩大学具体要求提供,具体材料的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1.Resume (SHU form)

2. Study plan (SHU form)

3. A letter of self-introduction (SHU form)

4. Affidavit of support (SHU form)

5. Affidavit of admission (SHU form)

6. Application (SHU form)

7. A copy of Passport

8. TOPIK score card (owner only)

9. Recommendation from presidents of each university

10. Certificate of transcript


附件1:在学研究生公派出国(境)申请表.doc

附件2:韩国信韩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 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招生简章和申请材料.zip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