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宿舍安排查询及行李托运事宜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8340

一、宿舍安排查询

各位2020级新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教育网-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yjszs.shou.edu.cn//admin.aspx)输入相应信息查询本人宿舍信息。

       用户名:本人研究生学号(DM开头,录取通知上可查询)

       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选择角色:全日制研究生

       登录后,在数据查询-宿舍查询查看。

二、行李托运事宜

需要铁路托运行李的新生,请务必确保行李在 920日前到上海站或上海南站,学校将在 921日左右派车到车站统一领取运到学校,以便在新生到校后可以领取。托运单上请写明“专业名称”、“姓名”及“宿舍号”(即宿舍查询查看中的“小区号”+“楼号”+“寝室号”),同时请新生填写我校发放的行李标签并将标签贴在行李醒目处。926 8302000新生凭行李提取单在研究生宿舍第十四小区活动室领取行李,920日后行李仍未到达上海站或未使用我校发放的行李标签的,恕我们不再受理,请新生自行到车站领取。

注:车站托运一般免费保管三天左右,逾期将收取保管费,相关规定请新生向有关单位咨询。

通过邮局邮寄行李,请按下列内容填写。

收件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      *邮编:201306

收件单位

上海海洋大学××学院××专业*宿舍号

收件人

填写自己的*姓名*电话联系方式

        注:邮局对邮件一般免费保管三天,逾期将收取保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