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提交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8792


为减少当前疫情的影响,方便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及时提交报名材料,现将相关提交事宜作如下提醒:


非应届硕士毕业生2020届以前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请于415日前,将博士报名材料(扫描件或照片,要求清晰,其中博士报考登记表须加盖单位公章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上传至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hou.edu.cn/xscx/——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编辑即可进行相关操作),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

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录取当年91日之前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请于415日前,将博士报名材料(扫描件或照片,要求清晰),上传至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编辑即可进行相关操作),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因疫情影响,高校暂未正式开学,无法进校办理盖章业务的,可先上传提交电子版)


材料已经寄出,且还未审核的,请考生上传已寄出说明(包含何时寄出、快递名称、寄出快递单号等信息)至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编辑即可进行相关操作),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


材料已经寄出,且已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上传。(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查询材料审核状态)。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415日前),上传、提交博士生报名材料的,则视为考生自愿放弃。

 

特别提示:凡因疫情防控导致报名材料无法及时处理的考生,可从报名系统后台提交具体情况说明。初试报到时,考生需将博士报名材料原件交至研究生院招生办。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合理做出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sho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