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韩国江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 1090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韩国江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招生计划,我校分配到2个交换生名额。

一、对象:一、二年级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不包括定向和委培生。

二、专业:详见专业列表(附件3

三、交流时间:2020年9月-12月

四、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没有违纪等不良记录,身心健康;

2)语言成绩证明:持有TOPIK4级。

五、其他要求

申请者在出国前应修满课程规定学分,个别课程因故未修者应在期满返校后修满规定学分。

六、费用

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七、选派程序

1)严格遵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留学(交流)选派管理办法》、《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国(境)外访学合作交流资助与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2)从我校研究生教育网下载《上海海洋大学在学研究生公派出国(境)申请表》(或见附件1,本人如实填写,并准备相关材料复印件(须校验原件,疫情防控期间可采取校验原件扫描件方式),提前向学院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3)学院审核、排序,20204710:00前报研究生院。上报应将申请者信息在院内公示,并请提交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2)电子稿至研究生院,待学校开学返校后再补交纸质稿。

4)研究生院审核、筛选,2020年413报国际交流处上报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初选名单。

5)国际交流处推荐申报,最终选派名单以对方学校实际接收名单为准。

八、申请材料准备

学生需按韩国江南大学招生简章中的具体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详见附件3具体材料的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件:韩国江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材料.rar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