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网络平台压力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 375

各学院、任课教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确保3月2日起正式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学校拟组织本学期在线教学压力测试,请各学院、任课教师与研究生积极参与,并如实将测试中发现的问题或建议向所属学院反馈。具体测试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与课程

2月24日-2月27日,每日课程按实际上课时间开始,测试时长由任课教师自行决定,一般不应短于10分钟。

第一周起开课的研究生课程测试清单见附件,清单中所列课程必须按时参加压力测试。

后期开课、但线上授课已准备成熟的课程,在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也可在上述时间段进行压力测试。

、测试平台

泛雅网络和教师自行选择的其他平台。

、测试要求

学院通知相关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时间测试上线,可以在各平台上组织班级群聊、讨论等。

学院通知研究生按课程时间进入课程,学生可以下载、在线学习教师提供的资料、参与课堂讨论、互动、提交作业等。

参与测试的教师、学生及时扫描二维码填写问题或建议反馈信息。

研究生院汇总师生反馈意见,每日17:00前报教务处。

教务处汇总反馈意思,会同相关公司或网络平台研究解决问题。

、技术保障

现教中心保障测试过程中,学校VPN、邮件等正常使用,协助公司做好网络通畅,网络教学平台提供技术在线支持。

各学院将发现的紧急问题通过分管研究生教学院长群反馈。

附件(另行发放学院)

1.研究生在线课程压力测试反馈问卷(研究生填写)和(任课教师填写)

2. 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开课的研究生课程联系群

3.2月24-27日参与测试的第一周起开课的研究生课程清单

研究生院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