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2)研究生选课和评教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433

研究生同学:

        2019级研究生即日起至2020223日期间自行在网上选课。第一外语、政治课程以及部分留学生课程从第一周2019224日(周一)正式上课,其他课程从第二周开始。每门课程的具体起止周数和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请以系统为准(点击下载2019-2020(2)选课手册.xls)。224-31日期间选课系统仍将开放,32日起,选课系统关闭。因第一外语和政治课第一周开课,且任课教师会提前打印选课名单,所以建议同学们在224日前尽快完成选课。

请按照个人培养计划选择教学班,如与个人培养计划不一致,需要修改个人培养计划(在选课服务-培养计划学生维护中修改,如果导师已经审核通过,请提醒导师收回培养计划,使之为草稿状态,且保持草稿状态直至选课结束)。如果在个人培养计划中第一外语选错学期的,也需要修改个人培养计划,且自行选教学班(请根据专业选择合适的教学班)。第一外语和政治课程选好后,建议不要随意退、换班,否则有可能退选后因班级人数已满而无法选班。

请在31日前完成网上评教。网上评教操作方法如下:

进入研究生师生服务系统→教学评估→网上评估,点击每门课最右列的“评估”按钮。研究生应对本人2019-20201)学期所选每一门课程进行评估。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