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新兴际华集团(北京)2022年3月多岗位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158

新兴际华集团(北京)2022年3月多岗位公开招聘

新兴际华集团简介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集团),总部位于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正在加快建成冶金铸造、轻工服装、机械装备、医药、应急产业5大主业协同发展,资产经营管理、现代商业服务、现代供应链物流3个运营平台高效协同,1个产业培育发展平台重要支撑的“531”产业布局。新兴际华集团拥有三家上市公司:新兴铸管(000778.sz)、际华集团(601718.sh)、海南海药(000566.sz)。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新兴际华集团成立新兴际华(北京)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智能装备研究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军需保障车辆、反恐维和车辆、应急装备领域的产品规划、技术研发、能力建设,肩负着集团公司智能装备板块研发顶层设计和抓总任务。集团公司成立新兴际华(北京)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材料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以功能纺织、特种防护材料研发创新为核心任务,定位于军队综合保障领域核心材料和关键技术的总体科研机构。

两家研究院全面实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探索市场化选人用人及薪酬激励机制。研究院办公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号财富金融中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智能装备研究院

岗位需求:

面向新兴际华集团系统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岗位如下:

1.仿真分析领域首席技术专家1

2.结构耐久分析副总师(或总师)1

3.冲击仿真副总师(或总师)1

4.材料性能分析副总师(或总师)1

5.多体动力学分析副总师(或总师)1

6.热流仿真副总师(或总师)1

7.远程供排水(电动潜水泵)系统副总师(或总师)1

8.无人机设计开发副总师(或总师)1

9.复杂环境感知技术开发副总师(或总师)1

10.研发信息化高级经理1

11.财务高级经理1

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登录新兴际华集团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查看。

2

材料技术研究院

岗位需求

面向新兴际华集团系统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岗位如下:

出纳1

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登录新兴际华集团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查看。

3

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方式

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按要求围绕近两年工作业绩表现报送工作业绩简述,同时报送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件证书复印件。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anxx@xxcig.com(智能装备研究院相关岗位)、yjyzhaopin@xxcig.com(材料技术研究院相关岗位)直接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一人多投不标注岗位等影响资格审查的情况均视同无效报名。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企业名称+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以便接收和查阅。

登录百度网盘输入提取码“me44”下载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https://pan.baidu.com/s/1ztxTAarrECuBKpcYl6pUsw

报名截止时间:2022311

4

注意事项

1.报名提交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原件),证明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例:张某+身份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压缩为一个不超过20M的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与《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2.通过资格审查者,综合测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公司将适时通知应聘人员提供个人有关信息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zw.jiangxi.gov.cn/art/2022/3/4/art_23065_3877024.html

 


查看次数:5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