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南京大学2022年3月招聘1名社会学院特任系列人员公告(W202203003)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38

南京大学2022年3月招聘1名社会学院特任系列人员公告(W202203003)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因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外招聘研究系列1名。

一、岗位描述:

岗位编号:YJ2022049

参与学科的科研工作,3年内争取获得一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积极参加相关领域的学术活动,年度发表cssci期刊论文不少于2篇;加强与国内外学术界和相关学术团队的沟通与联系;做好学校和院系布置的各项工作。

二、应聘资格:

国内外高校博士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已发表一流期刊论文1篇或CSSCI期刊5篇。有突出成就的,可提出破格申请,交由院聘管工作专家组讨论决定。

三、薪酬待遇:

相关政策及工资待遇详见人力资源处网站《南京大学研究系列岗位聘用管理办法》https://hr.nju.edu.cn/a2/b4/c6655a434868/page.htm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科研成果目录等相关材料上传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玲

联系电话:yanl7557@n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六、发布时间:

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2-04-0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czp.nju.edu.cn/sylm/jylgw/yjxl/20220308/i219153.html

 

查看次数:5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