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模拟电路、数字电路、C语言课程在线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线上训练营开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306

      2月10日,“硬禾电赛训练营”课程正式开通,由中央民族大学的王继业老师为大家授课。课程中给大家深入讲解模电、数电(FPGA)和单片机相关的知识,并对去年全国电赛的典型赛题进行解读。学过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c语言课,并且热爱电赛的同学们,能在听课过程中充分吸收训练的内容,提升学识和技能。


【时间安排】

   第一期课程,自2月10日(星期一)起连续三周内,周一到周五早上10点开始,每一门课都会安排十次一个小时左右的讲授。


【受课群体】

_

工科类大学生(研究生),含通信、机械、计算机、电气电子等专业

_

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


【知识储备】

模拟电路

数字电路

C语言


【授课内容】

_

深入讲解模电、数电(FPGA)和单片机相关的知识

_

对往届全国电赛的典型赛题进行解读

_

讲授实用技能,涵盖PCB设计,FPGA设计/Verilog编程,DDS/制作信号源,物联网设备设计,单板计算机(树莓派)使用,Python编程,Linux使用以及3D建模等。


【授课嘉宾】

国奖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

国内外知名公司的技术经理

硅谷创业公司的资深工程师



【课程安排】

排课表:

https://shimo.im/sheets/6pRrqwDYGwgR3Y3R/MODOC(复制网址至浏览器打开)

【课程入口】

直播二维码

扫描进入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