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印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955

各位毕业研究生:

      为更好服务学生,进一步规范学位论文格式,也让学生更加集中精力和时间进行论文撰写,提升学位论文的质量,经研究决定,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印制工作统一由研究生院负责,涉及的费用由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学院支付。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印制数量为5本;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印制数量为3本。

      请各位毕业研究生务必在527日之前提交论文终稿电子版(PDF格式,以 “学号-姓名-导师”命名)和封面信息(excel表格,附件1)至各班班长,班长于528日之前汇总至各学院秘书。

      注意事项:

1. 关于学位论文内页《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中的作者和导师签名,联培同学请将签名制作到论文终稿电子版中提交;校本部同学要求装订空白的《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领取论文后再行签名。

2. 研究生务必确保提交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如提交信息有误或逾期不提交,责任由研究生自行承担。

3. 论文严格按照《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论文写作规范》(附件2)进行排版定稿。

4. 论文领取方式:博士生凭证件到行政楼629签字领取;

硕士生凭证件到文印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签字领取。

5. 论文领取日期另行通知。

      如研究生需要论文数量超出上述规定,可自行选择打印店制作,费用自理,封面样式及要求可从“研究生教育”网站下载。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5月15日

附件1.学位论文装订封面信息

附件2.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